虚舟

爱嗑cp的杂食党

【漫威cp大杂烩8】之吵架


我又回来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

咕咕咕咕

涉及cp:锤基、绿寡、蚁蜂、盾冬、幻红、铁椒




锤基.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咱三公主想吃中庭的布丁。

基:喂,你去中庭不?帮我买点布丁。

锤:不去。

基:不!你去!

锤:不!去!……啊

基:(小刀子捅上)嘘!这件事一个人说了算,都听我的好吗,你去!你不去是你的问题,你自己解决好吗?现在听我的,你去。

绿寡.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×2

寡:你是想气死我吗?昂?

班:我我我!!

(一分钟后……)

铁:娘嘞!你们是要气死我吗?昂?我的楼啊!!

(一分钟后×2)

寡:太阳落山了。

绿寡:对不起!!我们错了!!

(So绿寡很少吵架  来自铁爸的死亡凝视)


蚁蜂.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×3,

蚁:oh~我亲爱的Hope,你要不要来和我一起玩这个游戏?我觉得特别有意思,再加你都工作这么久了,要放松放松嘛……(省略五百字)

蜂:……

蚁:嘿!说话!

蜂:话。

蚁:嗯??女人你在玩火哦?(省略两百字)

蜂:你想不想去量子领域玩火鸭?




盾冬.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×4

冬:歪!!你能不能不要和你迷妹们一直在聊个不停啊!!

盾:啊?哪有啊!

冬:歪!!我的眼睛没瞎啊嘿!!

盾:你别生气。我是在和她们……(此处省略两万字)

冬:嗯?你讲的好有道理。


幻红.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×5,幻红在厨房做菜,可爱的幻视被面粉弄成一只小花猫。

红:噗。

幻:嗯?

红:咳。噗哈哈哈哈。咳咳

幻:歪!!你在笑什么呢

红:我想起一件高兴的事情。

幻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红:你是我男朋友。

红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幻:别笑了……

红:我受过专业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呢,我都不会笑的……除非忍不住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!

幻:???

路过的各位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铁椒.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×5

铁:你把那个安上去,再把那个拿下来!哎呀,不是这个,是那个啊!还有那个,把这个换上给那个。诶对了,那里的那个和这里的这个对调一下。不是这个,是那个的旁边,就是这个……

椒:啧。

椒:你修机甲,我帮机甲,你不修机甲,我还帮你修机甲。我帮你修机甲,你还话多,那我就喂你吃幻视煮的汤!

铁:!!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!!您坐您坐您坐,我来修我来修。玩归玩,闹归闹,别拿我幻视开玩笑哈!我修我修,你休息哈!


本场最佳: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